close
昨天開始我的中餐課
每個禮拜日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為期10週。
第一堂課毫不囉唆
馬上學了12道菜
老師的技巧太俐落
搞的像在看表演一樣
老師活像在夜市賣鍋子的老闆
一群人圍著看他說服我們買他的不沾鍋

這裡的學員來自四面八方各種行業
我與兩個中年男子同組
其中一位是班長
人.....不能算差,只能說我可能不適合跟他相處
一號中年男子班長先生特徵:
罪狀1:看似認真,卻有點混
罪狀2:很愛指揮,常常出錯
罪狀3:善於恭維,阿諛奉承
二號中年男子特徵:
罪狀1:衛生0分,指甲髒又長
罪狀2:有點懶散,輕微口臭

有點擔心跟他們同組學不到東西
沒辦法,我的目的在於考證照,不是好玩學做菜
不適合囉哩巴唆的中年人在旁邊碎碎唸
要聽回家聽我爸唸也比你厲害,幹麻花錢來這聽你阿婆班長唸不停?

每次學12道菜
當我學完90道就可以說掰掰了
剩下9次
雖然搞的比上班還累
不過在過9次就可以告別中年碎碎男
然後向我的中餐丙級招手!
OK~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