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了整個下午
終於完成了^^"
哈....還不賴可愛!


這是長的像流氓卻好相處的總務主任
心血來潮送給每個實習老師一個便當廠商送的周邊商品
我跟琬婷覺得這東西很實用
天黑的時候可以用來照明鑰匙孔
可惜太醜了 上頭還寫"正惠心便當工廠"(就是右上角那個)
於是我連小琬老師的一起帶回家 決定幫它改造一番
嘻嘻~成品如圖

因為他們叫我蘋果臉
大笑幾聲就臉紅紅
明明不該是我害羞 臉也紅紅
所以我決定把它做成蘋果
送給小琬老師
讓他以後一個人在輔導室,我在特教組時可以睹物思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