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把握在中壢的每一天
盡情的糜爛 盡情的玩樂
多希望能天天把自己搞的稀巴爛
多希望天天都是天亮說晚安
多希望時間永遠到不了搬離中壢的那一天

可是...我還是不得不向這裡的一切告別。
再見了髒死人的空氣
再見了明明守規則還會被車撞的爛交通
再見了全世界都晴天只有這裡下酸雨的鳥天氣
再見了下課後繼續認真或看電視吃晚餐的大慧家
再見了麻將打通霄、看世足打瞌睡的安迪家
再見了每個禮拜二說要備課與晚餐聚會其實不常實現的君穎家
再見了泳裝趴被精神強姦的VV家
再見了以前跑的很勤又愛去玩貓的小葵家
再見了那些以前常撒野曾經是朋友的家
再見了堆滿東西亂七八糟只有廁所稱的上乾淨的2D小窩
再見了冷氣涼爽、湊熱鬧好去處、堆滿教具的樓上3E
再見了DIY洗衣工坊幫我收包裹&很健談什麼都能聊的親愛房東與阿姨
再見了恩慈小門屋頂總有一天被我掀開的加油小站裡面的親切老闆與豔麗阿姨
再見了正妹Kuna和寶寶的超好吃辣炒年糕&新產品烤肉飯
再見了腸胃炎不准我亂吃東西的好老闆謝老爹滷味
再見了常常給我平常兩倍大的好吃蔥油餅
再見了市區只有正點而已的雙營涼麵
再見了好好吃的第一雞排
再見了給很多酸菜也不心疼的恩慈滷味
再見了有小白打工的廣東粥
再見了不知道吃什麼時的章魚丸子
再見了用炸的比用烤的久的10元燒烤
再見了有不理人工讀生的堂水壧
再見了柳葉魚跟薯條無敵正點的蜜思白
再見了好好吃雞排的雞堡堡
再見了被我說是周文健他姐的飲料店阿姨
再見了積架告訴我才知道豬頭肉超好吃的金蘭
再見了老闆不怎麼親切的鴨血堡
再見了大一之後一直到做教具那陣子很長跑的老師傅
再見了有一家很鹹很好吃但不常買的炒蘿蔔糕
再見了很好吃但冠蓉每次來都剛好休息吃不到的深海魷魚頭
再見了改名字叫水溝社的劉文聰台南意麵
再見了有一家現在頂讓了但很好吃的炒飯
再見了有一陣子非常愛吃的媽媽滷味
再見了曾經跟老闆老闆娘都很熟但不好吃就很少買的辣熱滷
再見了我愛吃的大草原
再見了陶鍋不怎麼樣但常去的河堤沙鍋
再見了烤肉飯也好好吃的寶寶屋
再見了大家都說好吃但只吃過一次的美味屋
再見了有一陣子很愛吃、小屁叫它"二娘"的二姐快炒
再見了每次只吃鰻魚炒飯的達人
再見了不知道要吃什麼只好吃鍋貼的八方雲集
再見了我跟小屁都喜歡的牛狀元
再見了我沒說到但在這裡陪我四年的人事物
或許我忽略了什麼
不過還是要表達
即使這裡某些部份很爛很糟
但這裡的一切一切
我都想好好珍惜好好回味
將四年的記憶放在心裡一輩子



中壢掰掰,哈囉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