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回中壢了!
禮拜五可以見到大家~~
以7/3為分水嶺
在這之後天天是老頭子作息
午夜12點前一定要睡覺 否則隔天6點前會起不來
相較之下
在這之前天天都是天亮說晚安
午夜12點後人生才剛開始啊~~

快快快~趕緊回中壢挽回一下青春!!

在yljh快過完第三個月
似乎已經習慣了天天一成不變的生活跟作息
除了操了點 其實在這裡挺好的
師長同事人都很好
習慣每天早上
7點20到班上看學生打掃
7點35早自修
8點30踏進特教辦公室
第一節課開始 早上時間大多在跟課
12點看學生打飯菜 吃午餐
然後自己才趕緊到輔導室跟其他實習老師吃飯閒聊
12點40再回到班上看午休

時間不變 事情不變 人物不變
一年一班這些自以為是的資優生
從對我視而不見到稍為聽的懂人話
連垃圾都不會分類到可以區分寶特瓶跟鋁箔包
生活及衛生習慣依然達不到普通班的十分之ㄧ
但至少知道走到教室外面大聲說自己是資優班的會被揍!

1點是我的午休時間
通常不到手麻腳麻都醒不來
下午比較有時間 幫老大跑行政、也可以稍稍備課或讀一點書或掃描學籍卡
到第八節的時間 特教組的男老師都會相約打籃球
這個小時是我自己的時間 可以備課可以讀書可以跟老師聊聊天
等老大打完球回來收拾一下就是我的下班時間
我會到連幾個禮拜辦公室都充滿野薑花香的輔導室等琬婷
學校車棚旁邊種了一排桂花樹
跟琬婷去牽車時總是讓人覺得下班後真好!

yljh的學生都很可愛
認得半數以上的一年級 他們都很可愛 雖然一天到晚都故意說我跟老大是情侶= =
資源班學生也很可愛 除了上課時某些時候會讓人想抓狂
啟智班學生是全校最可愛的學生
因為特別 所以更可愛
有獨愛光碟片的
有固著行為一天到晚幫老師整理書桌的
有來背一系列火車時刻表給我聽的
有酷似吳淑珍坐輪椅打招呼動作的
有不斷發福釦子快扣不起來被老師們以為懷孕的
有弟弟愛搶哥哥風頭的
有吃完午餐很努力刷牙的
拉拉咂咂講不完....

我現在記得的
就是老大說明天中午要請我吃飯
他:小妹!不要說我對你不好,明天中午請妳吃三商巧福~
我:哇~啥時讓你想到我一天到晚為你賣命?
他:因為我有三商巧福折價券...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