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請別在意我一時的情緒
知道你來逛我的網誌
有點竊喜
被默默關心的感覺很溫馨

在這裡要說聲恭喜
你善於分享
我樂於傾聽
感受別人的喜悅也可以讓自己開朗
恭喜你喔!

快要畢業了
四年就這麼匆匆
我還記得初來時你在心裡扮演的角色
一年一年
我沒有刻意忘記 也沒有刻意記得
有些許的改變 但本質依舊
有時淡的像白開水 卻有存在的必要

那個懵懂的年紀
我許諾自己要精彩
倏地已到了一腳跨出校園
探頭呼吸外頭光景的新鮮人

anyway
從兩人的對話
留下我繼續獨白
在這個個人劇場裡
謝謝你來捧場
我並不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