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姐妹們的聚會多了新成員
瓊文 瓊文兒子 佳燕 裕敏 我



昨天與瓊文的偶遇
所以邀請他ㄧ起聚個餐
帶了個兒子上陣 才感覺出當媽媽的氣質
否則就像我們ㄧ般
年輕女生 沒有太多社會歷練 還充滿學生樣

聚餐的過程很快樂
因為有個孩子 所以跟孩子玩樂的時間多
聊聊彼此的近況
瓊文在ㄧ家7-11當店長 將來想自己開便利商店
裕敏除了繼續當兒美老師外 她跟姐姐們也決定接下父母的工廠三姐妹繼續經營
佳燕依舊在彰化張老師上班
在這當中 我們也跟瓊文的兒子玩成一團

裕敏最近跟蕭爾開始談起遠距離
她總是自己煩惱一堆想太多的事情
我對遠距不陌生 也有過不好的記憶
所以沒有太多話 只是聽著張老師在爲她開導解惑
大家都有固定伴侶 也思考著論及婚嫁的事兒
我也有 但這種事對我而言 還很遠
曾經那麼想嫁給羅拔的燕 也因著一些因素而踩了煞車
再久的熱線也比不了一個轉身就能得到的擁抱
在好朋友身上似乎又上演了ㄧ次
敏太過焦慮
我們只是試著安撫她

有時候習慣真的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記得有人說過"我只是習慣他而不是愛她"
我不認同
習慣雖然可怕 因為很難戒的掉
但是習慣事因愛而形成
所以習慣跟愛分不開 我跟燕是這麼解讀的
除此之外呢?
我很少在愛情裡思考太多
能想到這 我已經覺得自己很厲害了
燕又告訴我
"有沒有被需要"才是他重視的
他以他跟羅拔做例子
我懂
如果不被需要 再多習慣在多的愛就變得單薄多了

最後 我們給敏的結論是:
如果不是明天就要結婚,那麼目前最重要的
就是好好經營你們的遠距
你們的愛情還很完整很無瑕 加油囉!

讀到這
你是不是認為,
女生真的很麻煩
聚會總是探討這些五四三
其實女生並不麻煩
只是感性勝過理性多一點

最後我們拼拼湊湊
搜索出記憶中一些同學的名字與座號玩對對碰
同學會總要玩ㄧ次這種遊戲
很有趣也很傷腦筋
在這裡向你們道歉啦~
我的通訊錄不見了!!!
無法對答案
只發現幾個人名被我們遺忘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