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妳的心情已經有點down了
也許,
妳會希望我能給予你安慰的語氣抑或打氣的言語。

但我回應妳的,
可能令你很震撼。


我很殘忍,對吧!?


殘忍到連我自己都討厭




對此 
我感到抱歉
卻也沉不住氣的對妳脫口
因為心疼妳
所以必須對妳誠實
希望我的殘忍
讓我們倆都更清醒

往往,
我扮演的是妳的聽眾
也很樂於當妳的聽眾
現在,
我要謝謝妳願意傾聽我說那些話

希望
我的坦白
沒有在妳的傷口上灑鹽

我很擔心
擔心我殘忍過了頭
我很擔心
擔心我對妳坦白過了頭
我很擔心
擔心我們會因此而無法再這麼坦承
我很擔心
擔心我在妳脆弱的心裡又劃了一刀
我很擔心
擔心妳是故作堅強
我很擔心
擔心妳蓋住自己受傷的心卻以微笑迎接我
我很擔心..............

對於我的坦白
妳回應我的
竟是無限的支持和叮嚀

存在我們之間的友情
總是有那麼一股力氣推動著
幾年下來
我們有著無形的默契

如果
妳有來這裡讀我的心情
正閱讀著這篇文章
我真心的希冀
妳能有屬於妳更遼闊的天空
  and
謝謝妳挺我
我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