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好像沒上幾天班
我就連滾帶爬上北部

6/1 最後一次返校
再見了全人207
再見了特教系辦
其實已經慢慢對校園感到生疏了...

距離畢業典禮ㄧ年後的今天
ㄧ直記得搬回家前一天跟君穎msn邊打字邊噴淚
送走了很多同學
自己硬要留到將近底了才要離開

這樣的一年
好快
實習也快結束了
越接近尾聲
越覺得自己的未來很渺茫
越這樣想
越對自己沒信心
其實外人也沒給我壓力呀
但我覺得我已經快要承受不住了
我想
我最近可能要好好想ㄧ下
承受不住的時候要撥出的那串電話號碼是幾號
哪個人能真正懂那種心理的壓力也最具有安撫作用
哪個人能不受我影響還能傾聽
對!
我最好趕快從腦子裡搜尋出這個名單

好啦
現在標題是去年的今天我們畢業典禮

心理莫名的空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