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氣質阿兵哥冠蓉竟然厲害到在衣蝶待到人家打烊
原本要去台北看看明瑜的
可惜那傢伙不知道在忙什摸
我們只好改變行程在桃園逛逛嚕~
冠蓉說她今天像極了貴婦
在我們相約之前
她先去做臉 做完臉又去修頭髮
然後回家打扮一下就搭計程車來跟我會合了
於是 我們在杜蘭朵喝下午茶
然後從衣蝶三樓逛起
我們買了姐妹裝 雖然不是我們當初看上的那一件>"<
我還摸了一個店員的肚子
聽說摸孕婦會懷孕= =
另一個店員說"那我沒男朋友要怎麼懷孕?"
我很迅速的回答"那就跟聖母一樣啊 生個耶穌出來而已 沒什麼!"
後來隨便逛了一會兒
就在買了一條新美肌之後
我問冠蓉"現在幾點了?"
她看了一下錶 錶上時針指著7
一點都不懷疑的跟我說"啊!我的錶壞了!"
我拿起手機再看一次時間 真的是7點多>"<
奇怪!明明沒逛多久呀~~
同時大笑 笑到肚子痛
我們一直以為才五六點的說...
後來遇到可達鴨跟筱漫又跟他們分享了一次
接近八點的時候我們在10樓吃晚餐
不知道是太餓了還是港式點心真的很好吃
毎一種都很精緻 頻頻豎起大拇指
因為那餐廳明天有喜宴
在我們吃到一半時開始移桌子搬椅子
害我們吃的緊張的半死>"<
吃晚飯後我們到一樓
冠蓉買了雙會拐斷腳的高跟鞋
一直喇時間
就是要等人家放晚安歌曲,所有店員站一排,門外"放"帥哥跟人道別
才願意踏出依蝶大門
那種感覺真是妙!
之前在高雄只有體驗過大遠百開門一堆店員排排站說早安歡迎光臨
今天在衣蝶體驗晚安謝謝光臨而且門口還"放"帥哥哦~
晚上10點鐘 終於踏出依蝶大門囉~~
於是我們去拍了大頭貼
還決定要跟明瑜炫耀!
今天的結論是:
以後買東西我也要學冠蓉馬上剪牌的樂趣!
其實那種感覺還蠻爽的^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