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櫻花盛開的季節
去年你跟花帶我去陽明山散心賞花
即使我不多話 你也靜靜的在一旁
我記得你笑我穿的像孕婦
走了ㄧ長串的山路(都你提議的啦>"<)
還有自己拼命在吹泡泡
櫻花?好像不是重點= =
但是今年這個季節
看見櫻花 想起你這位非常重要的後台朋友
很有默契的 我接到你的拜年電話

你知道為什麼我喜歡吹泡泡嗎?
因為不開心的時候講出的話一定很悲觀
所以我把滿腔的委屈跟怨氣吹出來
泡泡隨風飄呀飄的
然後"啵"的破掉了
雖然煩惱不會因為這樣不見
但是至少感覺痛快!



收到你從美國帶回來送我的禮物
你都不知道 其實我感動的半死
因為你記得我愛吹泡泡~~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