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晚上
感覺胸口悶悶的
好似認真的寫考題
卻彷彿什麼東西掛在心頭

拿出記事本
一項項列出本週工作
滿滿令人咬牙切齒的代課
堆積許久沒有進度的評鑑向度
盤算著教學進度及段考範圍
又到了出複習卷段考卷的時間
還有上週答應人家的教室佈置...

盯著落後許多的讀書計劃表
此刻心情更為焦慮
四月底
想起媽媽昨天說的
"你好像越來越沒鬥志"
靠~又是一陣糾結...

明天我有滿滿的七堂課
好想在學校大聲哀嚎
早自修是國二國文外加
第一節是體育課
第二節是數學課
第三節是國文課
第四節可以趴一下
第五結是國一國文抽離
第六節是美術課
第七節也是美術課
這是什麼鬼!
老娘的姨媽這幾天來找我ㄝ~

想脫離這樣的角色
但是好力不從心喔!
太多未完成的事等我去KO

還好~
今天開車上班
不知為什麼
開車總讓人愉悅
我喜歡開車
腦袋很自在的呈現放空狀態
想換一條路回家
卻不自覺的往省道方向
不過,
即使是相同的景色與路線好像也無所謂
因為我正開著車~

很可惜的
這種奢侈的享受在倒車入庫後就終止了
再度想起未完成的事
還有未完成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