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
四月就要到來
距離考試已不到百日

每天
看似很認真的
我都去補習班報到
看帶子,打瞌睡,寫考題...
回到家開始被教材追著跑
我覺得我應該是個認真的老師
努力生出每個學生的教材,想像如何讓我的課充滿活力
每天每天,不厭其煩的重複同樣的事情

面對自顧不暇的未來
有些莫名自卑
但或許
我對自己還是不夠嚴格
我想 我可以在更好一些

站在補習班門口
這裏滿屋子的人都在為自己的未來埋首,
有時碰巧瞄到隔壁同學與我看相同的帶子
總會輕聲的對她說聲加油~
走進去 
我有很多同伴,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