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晨總是因賴床而必須莽撞奔馳
急急忙忙的
某天早上被右轉不打方向燈的白目給撞個正著
坐在地上呆了五秒後趕緊起身扶起車子再度發動
驚覺我的粉紅odm手錶僅存手腕上的粉紅錶帶同時屁股也開始疼痛
發現錶飛出去了之後我才真正生氣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電話這頭我是這樣抱怨的。

粉紅odm陪我一千七百多個日子
叫我怎麼能不生氣!
對於有紀念性的東西,即使再破舊也想保存留念

中秋連假的高雄是雨天
感謝你破費為我添上新odm錶
舊錶帶裝進罐子裡
既滿足又惋惜
掉了一個,得到一個...

還沉浸在這份心意裡
老天爺很愛提醒我:不要得意忘形!
樂極生悲就是這樣的例子嗎?
漢堡隨身碟你快回來啦~~~
你肚子裡裝了我很多教材ㄝ!!!!!
唉~預感又是莽撞惹的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