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挖到好多寶藏
覺得整理東西充滿樂趣
我收集的高中時好朋友們相互勉勵安慰的隻字片語
多年後再拿出來看
突然覺得自己擁有很多...
大家都努力的向前跑
多麼不想在這煎熬的歲月裡多留片刻
憧憬著大學生活
埋頭苦讀

互相勉勵的紙條滿天飛
讀累了,寫張小紙條給隔壁的同學
灰心了,寫張小紙條安慰對方
小紙條小紙條...
為的是穩定好朋友的情緒
為的是見朋友努力自己也提起勁
為的是希望對方撐下去誰也不落單

我是一個大富翁
擁有很多同學朋友的鼓勵及祝福
蛋妹上數學課偷懶寫來的勉勵小卡
怡伶畫畫時想到我也在努力揮灑畫筆寫來的祝福
亦楓跟我約定好每天的讀書進度寫來的心得分享
佳燕悠閒的鞭策我一定要認真的威脅語句
純蓉在我推甄沒上榜後偷偷遞來的安慰小紙條
依姍告訴我she is okey的放心小紙條
裕敏要我記得這記得那的叮嚀小語
如鳳傳來我愛的許志安陳曉東照片給我當增強
還有很多很多訴說著自己一點兒也不孤單的溫馨小紙條
我真是個超級大富翁!
我有很多別人沒有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