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綠...顏色的代號
我們認識並不久
兩個人卻常常有相同的體會
沒有多少人知道她是誰
簡單說吧~~
是我的閨中密友
千萬別幫我宣傳喔^^

無意間
會發現兩個人想法真相
發現不久前兩個人做了同樣的事
我們總是相互鼓勵
希望對方幸福
希望對方快樂
她是我的輔導員
教我生活週遭的秘訣
生活上心理上...
我是她的頭號大針眼
沒有為了什麼
她更沒有給我什麼好處
只是認為
自己走過的路 不希望眼睜睜看著她也是

也許生活上沒有交集
我們卻有很多話可以說
東南西北天寬地闊
只想說...
謝謝有個人讓我認識她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