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2/25
地點:教室
人物:楊涵涵
圖片描述:楊涵涵正在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在大家都盡情握麥克風咆嘯後,
M老師為楊涵涵點了傳說中的主題曲。
為什麼是楊涵涵的主題曲呢?
因為齊秦這個MV讓楊涵涵很著迷
她喜歡溫馨的畫面
裡頭有小孩、老人、情人...
沒有對白的黑白畫面卻訴諸了親情、友情、愛情
據說,
楊涵涵每每總是專注的看著這部MV
曾經隨著黑白人物掉眼淚

於是我仔細的看MV內容並聆聽楊涵涵正唱著。

其實楊涵涵唱每首歌都ㄧ樣
發出阿伊呀呀的聲音,
陶醉於其中
是個認真表演的孩子。

我拍下她認真歌唱的背影
突然ㄧ陣感動又鼻酸
她投入感情的唱著
差點兒讓我灑淚

也不知怎麼的
突然好憐憫這堅強的孩子
多障的唐寶寶
經常進出醫院
有時需要插尿管
卻一直能自行如廁及行走
前些日子拿掉女人寶貴的子宮...
這些苦,換作是我也不曉得能否承受的起?

而她依然這麼堅強可愛!

楊涵涵~
為你鼓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